
背景:因一时好奇、一时寂寞、偶尔压力大但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外界环境的刺激(撒狗粮的太多)义无反顾坠入网恋的网。实践:实话实说,我大学这四年,总共谈了4~5段不清不楚、稀里糊涂的网恋,当然也在网上遇见挺多刷新我三观的人,我也会在正文中分享。当然,对于我来说劲爆的事,可能在别人看来简直是不值一提,但是,管它呢。总结:经过实践,我认为,尽管网恋能让我短暂逃避现实,但体验非常的不好。其中有段网恋是让我心理不适的,大多数感情也非常浪费时间。我承认要建立网恋比现实中的恋爱容易得多,花费的时间精力也比较少。但是质量真的还不如一个人生活,至少我是这样。既然时间已经浪费,眼睛已经洗了很多次,我决定把这些奇葩的经历记录下来。警示自己,如果有姐妹看到这烂文,有心情就看看吧,说不定对你有点意义。我不是全盘否定网恋,而是觉得,低质量的、浮躁的交际还不如一个人好好生活。至少少看点手机,对眼睛还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