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扎头迟到了!’...‘喂!早饭!’...‘不吃了!’...哈喽,大家好,我叫吴晗,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别人叫我’吴扎头’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六年级学生,并且是一个十足的学渣,虽然吧我是学渣但是我暗恋的对象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中队委员,学习班级前五,在我心里他就像是一颗明亮的star!我从小学二年级就喜欢他了,不过自从上了六年级之后他就越来越反感我,这使我感到很奇怪,但是也没多想.我依旧在每天上课偷偷看着他,下课就蹲在他边上,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在我心里他长得如同从画中走出来的人,他就像是一束光,明亮温暖.还记得有一次美艺学堂......吴晗因为没有及时抢课,被老师安排到了作文,但是也是因为这次的偶然情况,让吴晗爱上了毛司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