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么危险的世界我才不要继续待下去啊!……干脆直接跳海算了。——排雷:别看,快逃,全是雷点。首先,非常啰嗦的文风,只能算是随笔,想着至少要写点东西。为了代入感会使用第一人称。主角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只是想写这种性格微妙的女主而已,作者很清楚女主某种意义上来说真实得像个人渣(……)写完犹豫过要不要发出来,毕竟写得真的很无聊,而且主角性格也是真的不讨喜,还是第一人称,万一有把小说人物代入作者的在评论开骂的话,我看到了说不定会哭出来(……)但是个人习惯,写了东西不发出来会很难受(。)比如我宁愿设置【仅自己可见】也坚持要发某条说说……要是也能设置【该作品仅作者个人可见】就好了x以及,并不是普通人流(?),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不给我笔下的主角开挂的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