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当后勤太傻了,真的](/img/ztdbbz.jpg)
会OOC,因为作者只想写甜甜的日常最近压力有些大,所以写治愈文抱抱自己CP未定(因为男神女神太多了bushi)我要把所有想写的CP都写在番外!!!你们想看谁的番外到时候评论区里大声告诉我!好久好久没写文,练笔为爱发电,欢迎提意见(嘴下留情Σ(°△°|||)︴怕了怕了)主角有金手指哦,毕竟高危世界活着太难了以下文案——————————————————————我死了,我又活了!我没事,但世界变了(°Д°≡°Д°),天上飞的是什么?哦,是人啊,那没事了。。。不对!!!人类进化为什么又不带我?_(?□`」∠)_。哥谭太危险了,我要去纽约,纽约也不安全,我去大都会,好耶!我就看看谁还能炸街!!酥皮,你怎么回事?这战损?快说,你和反派什么关系?又被拆家,我哭了,我装的!这里被我修好了,hh,人类进化带上我了,起飞!小剧情——————————————————————哥谭:黑漆漆太可怕了,半夜拆家,拿着韦恩的补偿款我连夜跑路。哼,韦恩的美颜留不住我了!再见了哥谭,今天我就要搬家。纽约:外星人太可怕了,开传送门拆家,斯塔克的救济金也救不了我要离开的心。哼,就算有可爱蜘蛛宝宝、托尼爸爸,我也要!搬家!选来选去,中心城和大都会比较适合我。谁知道酥皮也是一只会拆家的超。。。我爆发了,这个超能力,好叭,看来我只适合当后勤???超英论坛:匿名贴:求问,不想当后勤,不想修修补补,想当输出怎么办?1楼:干掉输出,你就是输出!楼主:!!!学废了,这就去……#此贴已封#后来:救命啊!我被蝙蝠侠/钢铁侠/超人/美队/神奇女侠/寡姐/夜翼……教做后勤了。待续……评论多多,更新多多,没有评论,更新没动力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