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这是真人吧!](/img/ztbtgn.jpg)
一不小心来到了完全陌生的新世界,穆染举目无亲。科技发达,没有生存烦恼,穆染也失去了奋斗目标,颓废QAQ。什么!检测到我精力值符合标准,欢迎我来到星网世界?星网,第二世界,人类在这里建造精神家园。[这个世界无限可能,创造属于您的新天地吧!]这…,作为一个萌超英那么久的小粉丝,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啊。我能有什么坏心思呢,我只是想和超英贴贴罢了!我只是想有人陪陪我罢了!…………………………小剧场:“您,您就是我们的主…主人嘛?”奶蜘蛛红着脸小声问。“别,千万别这么叫!”我不行了,救命,谁来救救我!穆染捂着脸快哭了。“那您想我们怎么称呼您?”队长温柔的看着我,“就叫我染染就好了”穆染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眼前人。我一点也不馋,真的,我只是怕控制不住我自己。穆染:呜呜呜,托尼好,队长好,蝙蝠超人都很好,可我到底该怎么告诉他们,他们都不是真人啊?超英:怎么办,该怎么告诉小姑娘我们恢复记忆了不让她伤心,在线等,急急急!………………………………………………………………一个新脑洞,ooc预警,CP未定,定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