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深知孤独是必不可少,却不知孤独从幼年便陪伴我到尽头。我的名字就像我一生,肆意胡来。幼年时父母将我交给亲戚抚养,像个货物一样四处周转,寄人篱下的日子让我变得敏感,自卑,说不上是讨好型人格,确也差不多。记事比较晚,大概七八岁,寄养在亲戚家,家里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那年夏天,我记得很清楚,幼时贪吃,哥哥处于青春期,拿了一包糖果,引诱我脱去了衣服,因为贪吃,我听了哥哥的话。没想到从那以后,他便一发不可收拾。在我的作业本里画污秽的画,趁长辈们不在的时候说很污秽的话,虽然那时我还年幼,但我也识字,并且从内心深深的厌恶这个人。为此,我做出了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