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各位读者,岁岁长康健,月月享平安!同时看文愉快!wb@木喃不南】为什么?为什么我只是在浅水湖畔救了你,但我却要付出两次的生命?不过那也是我自愿的,我赖不了谁鹿允汐,你要长命无忧,万事顺利。不然我可要恨死你了啊……我说过了,我同时也做到了。我把我完完整整的交给了你,我爱你,但我也恨为什么我要爱上你,可是我本不该爱上你,所以……我死在了你的怀里,既是对我的惩罚,也是对你的可是到最后我又后悔了,我发现我恨的只有我自己,如果那次我不等你醒,而是直接把你放回了属于你的地方,或许我们的结局会不同……我谁也不怪,我只怪我自己同样的,我谁也不恨,我只恨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