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觉醒来我回到了二十年前,那个让我夜夜辗转反侧的日子。也许是佛祖听到了我多年的祈求让我一朝穿越回来。跪在佛祖面前求的是如果有下辈子就再也不见,却回到过去再见到年轻时的他,我该和他重头来过还是要再无交集。“想跟你表白的是我,不是梁岂。”我看着他站在我面前一脸的委屈,所有往事涌上心头。像幻灯片一样一幕幕在我眼前闪过,我这二十年来的委屈又该怎么说?--------------------“要怎么样你才能接受我?我已经考上大学了,这样也不行吗?我已经等不下去了!”周澈看着我低吼,他的眼圈有些发红。我看着难受,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他还真是长情。可当初你毅然决然的拒绝我抛弃我的时候,那天你觉得委屈吗?我苦苦求你留在我身边的时候,你觉得委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