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知道一个十多年的抑郁症患者是怎么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现在吗?就像一部电视剧一样充满了狗血剧情让我不想接受又不得不接受。老人都说每个人在投胎之前都会先看剧本在选择要不要继续,可是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我会选择这个悲催的剧本难道是我上辈子眼瞎所以盲选了一个随便投胎了吗?我的12岁以前还是幸福的童年我的我的痛苦也是从12岁那年开始的。虽然现在已经过了8年了依旧让我无法释怀这些年我所经历的反而越活越难以坚持下去了。人这辈子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是为了努力奋斗那么久却依旧没有身边人优秀,还是为了身边无依无靠?父母无数次告诉我20多岁的人了不努力上进要钱没钱,要本事没本事脸都被我丢完了。难道真的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