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久之前,我曾经问过导师:“作为一个英雄最难的是什么?”“是永不麻木。”曾经的我并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直到今日。直到今日。太阳湮灭,世界黯淡无光。寒冷侵袭了所有,海水冻结,万物将熄。这个时候就连点起一支烟的温度都没有了。我叹息着。在这寂静当中,就算是毁灭日来临都会让我感到开心。在这里,除了单调的风夹雪外,再没有什么东西来打扰我了。再说一遍,该死的,再说一遍,没办法点燃火。没有烟,没有尼古丁。最痛苦的一点是,没有酒。在宇宙毁灭的最后一刻,你能相信吗?居然没有酒。如果上帝仍在,那它恨我,绝对。我知道我该走了,作为最后一位人类,作为一个失败者,逃兵。我要抛下这烂摊子,去往一个未知的新世界。为了这让我幸存的一切。我是谁?是守墓人,是掘坟者,是烽火,是警示牌,是化石,是墓碑。是万是千是一。咬紧牙关,在坍缩的神速力通道中,我试图寻找到那个出口。在那里,新生的世界在等着我。至于其他,一切皆无足道。【不会写文案,总之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马甲烂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