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重生?前世今生??这不是只有我在小说里才看见过的情节吗?虽然我是没上过几天学,英语到头来也只是认识了26个英文单词但是作为一个新时代的病弱青年我才不相信自己何德何能有这个荣誉再来一遍?命运不开玩笑,没错我就是荣幸的乘坐快车重生了一回。听着家人们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我遗憾的闭上了眼睛,瞬间黑暗袭来却在下一刻被温热和强光笼罩‘我是重生成权贵王爷了?还是霸道总裁了?’‘Hello!有重生自带系统给我解读一下吗?’……‘这是还没开机?’……“??ΞΤΗ????κ??……”“αΩ????χΑ????ρξαΦΠΝΕ……”‘喂!这是哪国语言嘛!婴语四六级都没这么难的!’紧接着我就听见女人尖利的喊叫还有貌似是我自己发出的婴儿的哭喊声。没有任何系统提示,没有一丝丝防备额!我貌似重生完成了……那那那那!我要求不高的!只要父母和蔼、身体健康就OK!!求满足!!!!*帅气暖攻和病弱开朗受看文须知:1:每天写文时间紧凑,每章掉落字数不定!2:文写出后保证不会弃坑!!3:不定时会重新修改内容、错字。4:如果看到雷点,无需告知直接退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