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遇见沈冰燃时,对方正在隔壁阳台抽烟,烟雾一缕缕的飘散空中,烟雾笼罩了沈冰燃的眼,却没笼罩住沈冰燃线条流畅的下颌骨。顾烧笑着和她的新邻居打招呼,对面却只从喉呛里撕扯了个“嗯”,像是风破开了烟雾,急着旋上来一般。即便是如此,顾烧还是从中辨出来了那好听的嗓音。不是温柔的,不是粘腻的,是清爽的,裹挟着初春的微风一般干净。只是现在这清风里夹杂了雾气。说真的,顾烧是有些见色起意了。第一次写文!很可能会拖,但一定会坚持写完的!求求不要催!希望喜欢的人留下来就好。我希望自己笔下的顾烧和沈冰燃可以鲜活起来,可以有大家的喜欢。文章可能不会很长,呜呜呜呜我也不知道。最后HE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