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避雷:1.本文系作者自己爽流2.目标是女票文但不太擅长3.易ooc,我喜欢让角色活成我喜欢的样子4.我讲话用词语序好像蛮奇怪的5.作者不可信为什么突然想要开坑:1.缅怀一些自己的青春2.暴打一些狗屎剧情3.想找个地方进性自己的价值观输出预计综的作品:篮球网球,可能有侦探咒术,还有最近在看排球*再次强调,作者不可信不是立意但是是我很想讲的话:我受够了这个现充们都声称自己是社恐的世界了!“我好像喜欢上ta了”、”我准备去告白“,这样子围绕恋爱产生的各种情绪起伏似乎在各种现代的文学影视作品中都被视为青春期特有的纤细情感。即便人人高歌,我仍旧无法理解。对异性或者是同性产生恋慕的情感的时候,难道不会感觉到这份情感是不合理的吗——所谓恋与爱不过就是荷尔蒙的产物罢了。如果陷入了这份“酸涩“的恋情中去,那便是承认了自己虽为人类,但也不过是受本能驱使的、低理性的低级动物罢了。更何况,将真心交予别人难道不是一件特别可怕的事情吗?毫无保留地爱一个人,为一个人奉献……无论付出多少都有可能遭遇背叛。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前赴后继地跳入恋爱的泥沼?cp待定但是有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