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我死后的第N年,抱歉,死了太多年了,记不大清,只能用N来表示那些数不清的年月。哦,原来我已经死了呀,我的灵魂离开了身体,我曾亲眼看着我的身体在河流中逐渐浮肿,甚至开始出现尸斑,直到最后被发现,然后被送到火葬场火化入葬,但我很平静,仿佛躺在那里的不是我,我甚至一度忘记自己其实已经死了的事实。后来……我被系统绑定了,他说我有执念未解,所以魂魄游荡世间经久不散,然后把我扔去了三千世界当各种早死的NPC。不要面子的说一句,说是绑定,其实他就是单方面被绑的那一个,昂,当然,如果他不愿意,那系统肯定绑不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