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们相识的第一个春节,他对她说:“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她说:“我们还太小了。”高三毕业时,他说:“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她说:“再等等。”他们一起考上同个大学后的第一个春天,在樱花林里,他对她说:“是时候了,在一起吧?”她淡淡地回应:“好啊,在一起。”微风吹过,满天花瓣飘落模糊了两人紧贴的面庞,春风也吹不走的燥意喷薄而发。不是一时冲动,是从相遇那一刻起的命中注定,更是写在纸条上的心之所向。是彼此眼中这喧嚣世俗里最特别的存在,亦是那肮脏泥潭里开出的皎白的花。*HE前期颓废后期骚男主*内心敏感微社恐女主*第一次写,文笔幼稚,纯粹瞎编,标准高的读者勿入,祝您生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