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太爱他了但是他嫌我烦了我虽然谈了一段恋爱还是忘不了他他有了新女友我不敢打扰只觉得能守在他身边去学校能看见他就好了看见他我也不想躲着走可是我好怕不敢看他眼睛他被很多女生喜欢过他的新女友也很漂亮做梦梦到他好几次了梦到他和我和好了大家都在祝福我们还梦到了他选择了我可是看到他的女友心疼的表情我也很难受自从他说烦我以后我就没在跟他说过一句话啦可能是缘分不够吧等他和他的女友分手后我在光明正大的看他吧最近好想他不知道为什么和别人谈恋爱都是很高冷跟他就不一样我喜欢黏着他他的女友比我漂亮眼睛也比我好看会化妆会搭配衣服我什么都不会每次在街上看见他我都会加快脚步不敢抬头可能他早就认出我了最后还是擦肩而过好遗憾啊可是没办法经常想他梦到他人们都说梦是相反的哈哈原来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好难过啊希望他和她的女朋友能还好的希望他俩幸福一辈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