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三年刻苦学习,书是借的,钱是凑的,资格是老师怜爱的坚持换来的,我考进了一所不错的大学,走出了贫困的家庭。我交了一个男朋友。他长相帅气,头脑很好,运动很棒,家庭也很富裕。到底为什么会看上我呢?我不漂亮,也没有魅力。为什么会主动约我呢?他甚至坚持毕业后就和我结婚。呵,可他妄图用他那可笑的大男子主义来“调教”我,我出版书籍,不行,我出席活动演讲,不行,我成为引领运动的慈善家,不行,他想方设法的把我穷拘在他眼中女性的世界里,要去掉我身上的土气,让我变得高雅……去他妈的吧,我已经卑微了那么久,我要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