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用异能灭鬼的可行性[鬼灭]](/img/dzednt.jpg)
文艺版:冬日的阳光不冷不热,昏迷中的女孩躺在山腰。以为又是一场阴谋,没想到是一次补偿。年轻的少女将用毕生所学斩尽恶鬼,打破既定的命运。沙雕版:开局就是一个你以为的不是你以为,我以为的不是我以为,少女为了躲避假想敌离开了温馨的家,然后在路上我救,我救,我还救,最后打败最终boss,抱得美人归的故事(大拇指)ps:作品为爱发力,不想看见那么多悲剧,所以女主有点玛丽苏,一开始不会很明显,但是后面感觉到玛丽苏了一定是我的原因(虽然不一定会写到那里)pps:本人很懒,可以在评论区催一下,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