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青春的故事,或许未必事事圆满。但多年后,不经意间再想起,心里还是感谢ta的出现。高二的时候非鱼和如花分到同一个班,他阳光帅气,笑起来像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像雄鹰,张扬好动,球场下的三分投篮,好看得“惨绝人寰”,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积极的痞帅。不足160的如花憨厚,找男孩要□□都会被告知:不好意思啊,我没有□□。虽然不算十足的聪明,但是个好好学习,积极向上的苗子,除了英语。所以刚分班的时候,对于非鱼张扬的魅力,她是无动于心的,甚至想着,还是不要有交集的好。有时候缘分就很奇妙,班主任把他们调到了一起成为了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