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的人总是能把摆烂摆出个通天大道,美其名曰没有自信去争取。既然都谈了,怎么也得做出个积极主动的样子来看看吧?矫揉造作不可取!有人说,思念一个人的时候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没准他也在想你呢?星星知道个屁!直接打电话给他!!!没错,我摆烂了!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写这个部分。大概就是讲一个嘴死硬的缺爱自闭脑补狂,在一段本没打算有所发展的恋爱中,一路摆烂,包裹自己,作成南半球寒冬中最干瘪的那个死鸭子,只剩一张嘴还叭叭地硬。好在有人不抛弃不放弃,小惩大诫一番点到为止了,不然看你泪洒雅拉河,怕是也寻不着第二个能亲的下去你这比美队的盾还硬的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