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文野】冬日黎明之者的中二记录坑2
足迹
关灯
护眼
字体:

新年快乐(第1页)

阅读提示:可切换字体和背景,章节缺失时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

坐在咖啡店里,两个长相相似的人面面对觑。

中原橘祥装淡定地喝了口美式,下一秒就因苦涩的味道将整张脸皱起来。中原中也赶紧将自己的热牛奶递过去,快速灌了几口才缓过劲。

中也有点迟疑“这么怕苦的吗?”

“苦就是我一生之敌!”甜党愤怒。

“好好好。”不知不觉就把自己带入哥哥的角色了,中也!

中原中也决定主动出击:“你到底来横滨做什么?”

“哎?我没说过吗,寻亲啊寻亲。”中原橘晃了晃脑袋,蓝宝石发饰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华丽的光线,坐在对面的人都被晃了眼睛。

“是来找......我吗?”中原中也有点犹豫。

“当然!”

“可是(实验体不都死光了吗)?”罕见的迟疑。

“N号可没那能力发现我觉醒异能力了,”橘不停往咖啡里加方糖,拿起勺子搅了搅,喝了口。“啊——,这才是适合我的甜度啊,别的你不用担心,哥哥酱~”

中原中也眉头直皱,“还是说清楚点。”

中原橘拍拍手,一个穿着修长执事服的男人走进来,递给他几份文件,他粗略看了眼,又递给中也。“你想要的都在这里。”男人点点头,退下了。

中原中也接过去,没有直接翻看,对着中原橘露出了一个不爽的微笑“既然叫我声哥哥,那么,从刚刚开始就很在意了”他指着“咖啡”“加这么多糖是想甜死自己嘛?”

兄友弟恭。

------------------------------------------------------------------------------

两人都是直爽的性子(即使有个看着很奇怪,但也只是借此掩盖自己激动的心情),还有“英雄救美”的影响,不到半日,熟的不能再熟了。

好到可以勾肩搭背买红酒了。

喝醉抱着头痛哭就不讲了,留点面子

新年快乐!贴贴宝子们。

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qwwx.net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