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想说的话(第1页)
阅读提示:可切换字体和背景,章节缺失时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
咳咳,在这里说明一些东西。
首先,本书无!系!统!
时间线会和电影有些差异。
蜘蛛侠不是荷兰弟,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荷兰弟在美队3才出场,钢铁侠1时荷兰弟版蜘蛛侠还不到十岁吧。所以,蜘蛛侠写的是超凡蜘蛛侠版的。
另外X战警,神奇四侠啥的,版权都没收回来,所以就不写了。再说了,万磁王一出,钢铁侠,奥创还玩啥?
男主走的是科技流加修仙流。前期实力提升会比较慢,之后会慢慢快起来的。
关于男主性格方面,男主是一个高冷起来很高冷,逗比起来很逗比的人。不过高冷在书中不大会体现,主要还是逗比。嗯,没错。
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qwwx.net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