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少年特战队
足迹
关灯
护眼
字体:

准备参军初入军营无悔青春(第1页)

阅读提示:可切换字体和背景,章节缺失时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

我从小生活在军营,哥哥林俊是C军区特种兵的大队长今年24岁,父亲林浩是C军区的首长。可能你们会认为我哥是靠我父亲关系当上队长可是当年他靠自己全军第一的成绩和军事素养当上的。我今年14岁了从小就有军人梦,可能是因为军人世家,也可能是因为我喜欢刺激的军营生活吧。

我上初中之后成绩一直很好,因为我一但成绩不好班主任老师就会请我的家长,那样的话我回家后就会被哥哥揍或是被我爸揍每次被揍,我都会被揍多多遍体鳞伤。我刚上初二时,我偷听哥哥和爸爸说话。他们说:“全国想在我们军区创办一个少年特战队将会选五名少年队员(年龄在13---15岁的少年参加)由你作为教官训练为期一年。”我想我也想去当特种兵啊!我去找了哥哥。

“你很想去”哥哥问。

“我真的想去行不行吗?”我说。

“行但你须要坚持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退缩。只能勇往直前你能坚持吗。”哥哥问。

“能”我很坚定的回答。

“行”哥哥说。

三天后,我穿着绿色军装,我坐着车来到了军营,但我现在的感觉完全不同,之前只是觉得军人帅,但现在我觉得明白了他们为什么要用生命和鲜血去捍卫祖国,为了自己当初在国旗下的誓言我想,我虽然只是一个少年但当我决定进入军营就要担当起“军人”二字我虽现在不明白“军人”二字的含义但我想在军营我会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突然,我被那震耳的口号振想。我看到了那些军人走着整齐的步伐去吃饭。我看着那标志板也是激利的话语“流血流汉不流泪”

我走进宿舍,发现就我一个人别的战友还没来,我去找教官。(也就是我哥)

他对我说“一会儿你去找待一下别的队员。”我点了点头。

可另我没想到的是他们一下午都没有来。到了晚上吃过饭我就无聊的睡觉了。听着树叶的哗哗声,和风声进入了梦想…………期待着和队员的见面

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qwwx.net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