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喰]所以人死后还有灵魂这件事真的正常吗?](/img/dgeuss.jpg)
有马贵将穿越到东京喰种之后就将世界观打碎重组了,结果死后还要再碎一次?你问他什么感觉?有马:谢邀,累觉不爱。综之,这是一个穿越者有马贵将死后发现自己还能以灵魂状态看剧情发展,就等金木他们死后,一个个打招呼的故事。【警告】1.作者属于为爱发电,如果有人物ooc的情况,请在评论区提意见,求轻喷。(毕竟太严重会影响作者心情,容易断更)2.本书属于另一本书的前传(但可能不会开),所以有一些看起来无关,特别奇怪的剧情,不喜欢的可以忽略。3.本文有马贵将原著的经历无差,只是作者怕崩人设的设定,有私设接受不了有马先生是穿越者的,请点返回键。4.cp是有马贵将x金木研,互攻,互攻,互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