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世:我为公主他为质子,他回国夺位再来娶我,后来我站在祭坛上无比怨恨:“秦淮我恨你!”第二世:王上赐婚,姻缘上达天听,必定幸福美满,可是为什么我奄奄一息的躺在他的怀里:“林小二没能嫁给你,还真是有些遗憾呢。”第三世我写的是一个强取豪夺的故事,想一想还有点害羞呢。但我执起手上下了毒的酒杯一饮而尽:“萧秦淮下辈子我不愿再遇到你。”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这不是我写的!我不是这样写的!我几近崩溃,一只温软的大手轻轻的抚摸在我的头上:“别再算计他了,你和你阿娘到底要的是什么!告诉我,我帮你取来。”取来,哈哈!多可笑啊!我阿娘如痴如狂地爱了他这么多年,他却连我们的原型是什么都不知道,不能放手啊!不可以放手的,会……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