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阅读提示:可切换字体和背景,章节缺失时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
2020年九月我是一名中学生了,我前一脚刚踏进大门忽然发现这跟我的小学也不是完全不一样,似乎还有一点点相同的地方,这种感觉我也说不上来不过我的中学还是蛮大的……
我是初一五班的一位普普通通的学生。一进门我就在想我的妈呀这好尴尬啊,再说谁也不认识在这所学校唯一认识的人还在七班唉,但是一想到要在这所学校要待三年还是很期待的。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这一年的班主任,你们可以叫我勇哥”,通过这句话就能看出来我们勇哥可是一个温柔的人。“好了同学们你们现在先互相认识一下,然后再找几个同学和老师一起去一号楼搬书去”,不是吧老师我社恐!老师话刚一说完“同学你好我叫xxx”的声音就在我们教室传开了这时有两个女生向我走来“你还记得我吗?咱们俩暑假是一个补课班的”“抱歉我的记性不太好有点记不清了”“没关系咱们两个可以做朋友吗?”“可以的”就这样我收获了步入初中的第一个朋友……
“同学们你们收拾收拾咱们就去搬书”“老师今天上午不上课吗?”“你不搬书你咋上课?听天书吗?”不得不说老师你真幽默。“对了还有一件事就是我们要选班长你们可以商量一下等我们搬书回来可以选举一下”,老师你认真的吗?我们都不熟怎么商量,你是要我们自己选举自己吗?
“我认为我们要选就选能力强学习好的”“对对对赞同”那不就是提前排除我了吗?我能力挺强但学习不好啊。“同学们老师回来了你们商量的怎么样呢?”“老师我们一致认为要选就选能力强学习好的”“对啊老师我们都是这样认为的”“行,那就按照这个要求来我看了咱们班的成绩班长这个职位就教给xxx和xxxx你们都没有问题吗?”“没有”。
“好那下面就是发书环节,同学们有序把书往下传……”第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第二节课“同学们早上好我说你们的英语老师你们可以叫我线老师”“好的老师”“这节课我们要选英语课代表啊”希望没有我“这位同学老师看你挺好就你了”不是吧老师?你认真的吗?我的英语可不好啊。
……
就这样我在学校度过了漫长的一天!唉~明天继续努力!
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qwwx.net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