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说我们班(第1页)
阅读提示:可切换字体和背景,章节缺失时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
hello,everybody!我来了!来给大家唠一下,我们班上最近一种很奇妙的现象!??
不知道大家班上有没有啊,就是班上的男生嘛,下课总是喜欢聚在一堆,就搞一些奇奇怪怪的动作。(bushi)然后就是我同桌,那个思想,我真的是服了!yellow(不知道写错没)到了一种极致。而且我每天放学,有一种感受,就是我们校门口外面那个小道,那么多的人,居然比我们班没有老师守的时候,自习课还安静,真的,我直接无语!!!
然后我们班上还有一些女生,就小学三年级以后吧,谈恋爱真的猛,到现在换了差不多四五十个了吧(现在初中!!!)然后我们班上老师也是,这对于有些人来说,就是完全不管!真的,好无语……
相信大家班上也许也会有这种人吧!
对了,最近不是快考试了吗,??大家考试顺利,考好一点儿,过年好过一点儿!
临时抱佛脚也抱一抱吧!!
最近听到一段话,给大家分享一下:
快考试了,那就祝大家
“一拜贺朝保语文,二拜谢俞保数学
三拜祁神保外语,四拜丞哥保物理
五拜望仔保化学,六拜秦究保历史
七拜费渡保政治,八拜江添保双A”祝大家考试顺利呀!!!
又是努力叭叭的一天\\?(ω)?//
一秒记住新域名 www.qwwx.net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