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君和H君(为了性命安全,用首字母代替)是很好的朋友。但可能由于他们凑在一起时班里女生那炽热的目光,他俩总会拉着别人一起聊天。而我,就是那个别人。?每天不仅要苦逼地面对一众女生幽怨的眼神,还要忍受身边两个人的噪音。啊?,我快没有嗑下去的欲望了。——没错,我也嗑他们的cp。并且,为了调动嗑cp的积极性,我还在写他们的同人文:D嘘,小点声,他们正在谈午饭吃什么,离我很近(重点)?,我怕被打死。XD+++1.第一人称。主工具人视角,L君视角,H君视角也会有。2.L君和H君其实是?作者同学,也确实在嗑他俩,但班里只有一两个同好,悲愤之下,怒而开文——找人和我一起嗑:p3.本来打算放青花鱼写的,但忽然丧失了写yellow的热情,就来清水吧(bushi)。4.缘更,视情况而定。?5.噢对,工具人代号“宫”(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