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我死了,我才知道我是一个悲惨女N号。我在另外一个故事里是爱而不得的,心狠手辣,仗势欺人。我就想说真尼玛离谱。不过其实我命运也够悲惨的,我的父兄死了,我也不过是别人故事里的一个小反派罢了。不过命运如此,关我阮薇什么事。只是苦了我的父兄。阮薇出生好,众星捧月的那种好,带点中二病,学了学东西便以为自己是特殊的存在,便以为自己可以“屠龙”的那种自信,只是现实一般会教她做人的。她挽留过,恨过,最后无济于事。其实我们还有一个正正经经的名字叫《采薇》这是另外一本书里面的一个角色的故事,写来练手。小学生文笔,不要骂我,谢谢。私设真的多。我决定之后要把这篇改一改我感觉我写的是垃圾,慢慢改,尽量写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