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案废物,对不起,请大家移步正文吧。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唐依沫,一只普通的种花家小兔子,在一个平平无奇的早上搭上了一列平平无奇的穿越热线平平无奇的穿越了。(禁止套娃)如您所见,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横滨。不是三次的横滨,而是那个隔三差五搞械斗的文豪野犬世界的二次横滨。老天爷啊,天知道我莫名其妙出现在一个陌生的街头,一颗不知道从哪里飞过来的子弹从我的眼前飞过,吓得我立马抱头蹲下。内心痛哭。“什么人!”此时一声大喝打断了我的悲伤,生怕一个不小心被杀的我赶紧举手。“我是无辜的,我只是一个路过的路人啊。大哥饶命!”话说穿越还赠送语音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