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本文是一篇简简单单地狗血小甜文,请谨慎入坑^^高二那年的梧桐叶格外好看,暖阳倾斜。原以为的初见,殊不知,是有预谋的重逢。童年的噩梦,让苏漓一直很排斥异性的接触。不过,虽然如此,但生活还是得继续嘛(((o(*?▽?*)o)))生活宗旨:好好搞学习(除了物理,这是真的不会!!!)后来,高二那年,她遇见了小林同学。小林同学真的是长得好看,成绩又棒,最重要的是,虽然看起来冷冰冰的,但是人超好的!诶……好奇怪,好像并不排斥他的靠近,还有点儿熟悉。***第一次遇见,她在路边喂着一只可怜的流浪猫。即使被猫挠了一下,也笑得很开心。第二次遇见,将她从“恶魔”手上救下。她一直哭着,死死攥住他的衣服,就像那只可怜的流浪猫一样。第三次遇见,她被其他男生告白。距离有些远,他听不清回答,只是心里不怎么好受。可自己并没有什么立场。第四次遇见,是他早有预谋的,不过,她似乎不记得他了。不急,兔子要慢慢吃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