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考后的那天是于慕晨第一次见到南阳。要不是当时的情况太糟糕,也许回是一次美好的初遇。于慕晨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南阳,在此之前他不相信一见钟情这个说法,但是当南阳俯身在他耳旁轻声告诉他,加油活下去,癌症一点都不可怕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已经沉溺在南阳的温柔中了。受十八岁,攻二十九岁。温柔美人攻x可怜血癌受BE。其实我个人觉得,于慕晨活着比他死去要辛苦的多,死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南阳的存在给了他无限的希望,避免了他变成那种消沉抑郁的人,一直保持着对生命的热爱对在阳光下生活的渴望,哪怕最后的最后,都是微笑的。就像他希望的那样,变成了一缕阳光。